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2014年1月8日市律师协会召开“北京律师参与中国企业‘走出去’法律服务状况”座谈会
  日期:2014-01-12 来源: 【字号
 

  18日,为了全面了解北京律师提供与对外直接投资有关法律服务的情况,对中国律师在中国企业对外投资项目中所起的作用、角色和发展前景有比较科学的分析、定位,并就现有问题提出建议方案,市律师协会邀请部分从事相关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召开座谈会。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学兵、副秘书长刘军、外事委主任王卫东、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及近20家律师事务所相关合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卫东主任主持。

  王卫东主任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目的和意义。随后,政法大学袁老师就调研报告的调查问卷及访谈问题设计进行了讲解。会上,各律师事务所代表就为中国企业对外直接投资业务提供法律服务的项目情况、合作情况、人才引进及培养情况、所遇到的困难、典型案例等问题作了发言并进行讨论。

  张学兵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北京律协将加大对中国律师在“走出去”业务中所发挥作用的宣传,并希望北京律师能认识到自己的差距,通过人才引进培养、创建同业文化等途径不断提高竞争力,让广大律师在国家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