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熊大新会长出席首届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论坛并在全会发言
  日期:2017-11-25 来源:市民交协 【字号
 



中促会副会长、北京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会长熊大新在首届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论坛上发言。

  11月21日,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中促会”)副会长、北京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以下简称“市民交协”)会长熊大新出席了首届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论坛并在全会发言。

  该论坛由中促会主办。开幕式上,中联部部长宋涛宣读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的贺信。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谈到:“民间组织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参与国际合作和全球治理的重要力量。建设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是加强沿线各国民间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代表以这次论坛为契机,共商推进民心相通大计,为增进各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促进各国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熊大新会长在会议发言中就市民交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的工作以及同丝路国家民间组织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未来展望作了发言。他同时谈到:“市民交协将继续坚持首都站位、首善标准,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协调北京市各类民间社会资源参与到中促会开展的各项国际交流工作来,努力推动中外民心相通和文明交流互鉴,演奏好民间组织开展国际交流的“交响曲”,与丝路沿线民间组织携手并肩共同为世界和平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民交协常务副会长田雁参加了开幕式和全会。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