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中外嘉宾齐欢聚 国粹艺术展风华——2017“国粹艺术体验日”活动
  日期:2017-12-26 来源:市民交协 【字号
 

 

  2017年12月23日,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会员单位北京市京剧昆曲振兴协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在建外IFC大厦共同主办了“国粹艺术体验日”暨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会“活力京剧在身边”活动。来自澳大利亚、德国、英国、西班牙、越南等22个国家的外国专家、国际组织成员、外企员工、留学生及我会会员单位近200位中外嘉宾欢聚一堂,共享中华国粹文化盛宴。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陈建领、市民交协副会长高双进、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会长李若弘、京剧昆剧剧院的副院长、北京昆曲振兴协会的常务副会长曹颖,建外街道朝阳区建外街道社工委书记田华出席了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是由北京市朝阳区枫华管理培训学校,枫华国粹艺术中心承办。活动以欣赏、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了以参加者为主体的国际文化交流模式,搭建了一个以国粹艺术为媒介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与会嘉宾通过绘画脸谱、学习戏曲知识、体验彩妆、戏服、观看表演等内容,近距离感受了国粹艺术的独特魅力。国际台肯尼亚专家尼拉女士参与了体验活动并录制了节目视频,她表示参加这次活动让她开启了一段中国国粹艺术之旅,她要将这次独特的体验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中央国际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海外网、搜狐网、腾讯、华夏讯网、乐视视频网、北京晨报、人民日报海外网、新浪网、中华网、中国网、千龙网等媒体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