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市民交协秘书处党支部赴昌平开展“体验改革成就,服务国家外交”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25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了解北京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积累民间对外交流资源,4月20日,市民交协秘书处党支部与市友协二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体验改革成就,服务国家外交”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赴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进行参观交流调研,高双进副会长、苏本生副会长及昌平区外事侨务办主任庄建蓉等16人参加。
  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副校长郑艳秋陪同参观了农业文化园区、曹继桐烘焙文化艺术学院、中西餐烹饪专业实训基地、中德汽车教育文化交流中心、IT产业人才实训基地。通过参观,我们了解到,该校与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建立合作关系,“把需要工作的人培养成工作需要的人”为使命,实施“六有六成六桥”德育工程,打造“有用、有趣、有效”的“三有”的课堂,不断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在改革大潮中不断发展,不断前进,已成为一所名符其实的特色名校。
  座谈中,与会人员对学校的国际交流培训资源和对外交往的能力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围绕资源对接、开展国际民间组织在人才培训,特别是在加强南南合作项目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首都民间对外交流工作。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方向准,效果好,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首都民间外交工作贡献力量。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