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第三届北京国际徒步论坛暨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在京举办
  日期:2018-09-21 来源: 【字号
 

  2018年9月7日,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联合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第三届北京国际徒步论坛。来自荷兰、希腊、毛里求斯等国的国际组织代表、徒步领域专家,北京、大连、梅州、遂宁、滕州、信阳等徒步城市的政府、体育组织、企业等各界代表约150人出席活动。
  本届论坛以“徒步运动与国际交流”为主题,邀请到前荷兰皇家徒步协会主席、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高级顾问米尔?特蒙特、荷兰奈梅根国际徒步大会主席赛克斯、荷兰奈梅根大学教授玛利亚?霍普曼、希腊伊庇鲁斯地区副省长桥格里斯?瓦西里奥斯及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家交流协会、新华网亿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班夫中国等机构的知名学者、社会组织和企业界代表就如何加强徒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促进文化、体育、经济、社会的发展融合进行了精彩发言。
  论坛期间,与会代表经过充分酝酿、交流讨论,发布了论坛成果《徒步连世界,交流促合作---国际徒步北京倡议》,倡议世界各国、各地区、各领域的机构和个人,通过徒步加强交流,积极开展文明、文化互鉴活动,加深了解和友谊,促进务实合作,为世界人民的福祉做出贡献。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赵文、门头沟区区委书记张力兵、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史绍洁、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高双进、门头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玲、副区长庆兆珅等出席论坛交流活动。
  9月8日至9日,出席论坛的荷兰、希腊、毛里求斯徒步组织代表团还与1.2万名徒步爱好者一起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的活动,在山水间演绎了一场国际山地运动的文化盛宴。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