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荷兰徒步代表团应邀来京访问
  日期:2018-09-29 来源: 【字号
 

  9月5日至11日,应市民交协邀请,荷兰奈梅根四日徒步大会组委会主席赛克斯先生为代表的荷兰代表团来京进行了为期6天的访问,市民交协副会长高双进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出席了"第三届北京国际徒步论坛"和"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的比赛活动,代表团高度评价了此次论坛及赛事。此外,代表团还参观了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职工体育服务中心,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第三届北京国际徒步论坛于9月7日圆满落幕,荷兰奈梅根四日徒步大会组委会主席赛克斯先生在论坛上做了关于"世界徒步大会:组织与国际合作"的主旨发言,并播放了荷兰奈梅根四日徒步大会宣传短视频,前荷兰皇家徒步协会主席、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顾问特蒙特先生、荷兰奈梅根大学教授霍普曼女士先后做了发言。
  此次接待增进了我会与荷兰奈梅根四日徒步大会等国际组织的彼此了解,深化了相互间的交流合作,提升了北京国际徒步大会的国际影响力,宣传了门头沟绿色经济建设成果,更展示了北京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情况。赛克斯主席在离京前表示,首访中国和北京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国际徒步联盟的代表,希望继续加深两国徒步领域的合作,共同为国际徒步活动的开展贡献力量。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