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希腊徒步代表团应邀来京访问
  日期:2018-09-29 来源: 【字号
 

  9月6日至11日,应市民交协邀请, 希腊中国协会执行副主席贡多斯先生为代表的希腊代表团来京访问,市民交协副会长高双进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参加了"第三届北京国际徒步论坛"和"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的比赛,代表团高度评价了论坛及赛事的举办,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第三届北京国际徒步论坛于9月7日圆满落幕,伊庇鲁斯地区副区长乔格力斯·瓦西里奥斯先生在论坛上做了关于"体育对人格的有益作用"的主旨发言。论坛是宣介北京徒步运动的发展成果,促进徒步运动相关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绝佳机会,对中希两国乃至世界各国间的文化交流与体育合作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8日,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的比赛。参加赛事的希腊友人高度评价了这次赛事的举办和新奇的创意,表示十分享受参赛过程,乐在其中,有4位选手均完成了20公里的徒步,其余人则完成了10公里的徒步活动。


  10日下午,希腊代表团访问了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北京市职工体育服务中心主任孙立冬对希腊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随后交流过程中向代表团介绍了工人体育场的历史,瓦西里奥斯先生对工体草坪及球场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