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市民交协工作小组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普遍定期审议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20 来源: 【字号
 

  11月4日-8日,我会工作小组赴瑞士日内瓦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普遍定期审议工作会议。11月5日,中国社会组织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万国宫举办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社会组织的发展与人权事业进步"和"中国少数民族人权状况"主题边会。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刘凯阳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等机构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主题性发言。
  我会工作小组代表单位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的牛帅帅分享了为我市青少年通过提供法律援助与咨询、促进儿童保护事业发展的经验和体会。市民交协个人会员吕丛阳聚焦牛街清真寺附近回族居民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反映出城市中多民族群众间的互相交融的情况。来自北京市总工会、海淀区妇联、西城区红十字会、西城区德胜街道等组织的代表也就议题内容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市民交协代表的介绍和交流情况受到与会巴基斯坦、委内瑞拉、古巴、白俄罗斯等国家常驻联合国代表的高度评价,认为中国在维护少数民族权益、青少年权益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