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2019地球一小时”北京主场熄灯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19-04-03 来源: 【字号
 

  3月30日晚,由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与自然共生"2019年"地球一小时"主场熄灯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著名书法家胡滨为活动题写主题 


  北京鼓楼、北海白塔、景山、前门大街等2000余处地标建筑准时熄灭景观灯,通过"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公众关注保护我们万物赖以生存的环境,为2020年由中国主办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提前预热。 

  `

嘉宾朴尚德、汪涵、郭耕等畅谈对生物多样性的理解

  来自社会各界50多位名人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明星志愿者队伍,在网络上号召大家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吴青峰、吴敏霞等10位文娱体育明星分享了他们重复利用酒店肥皂、不使用塑料袋和不叫外卖餐食等点滴环保行动并联合宣誓践行环保。 

  京促会会长赵文芝出席熄灯仪式,高度评价此项环保行动并与中国气候变化特别代表解振华一起为明星志愿者颁发感谢函。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秘书处网络发展总监朴尚德表示,中国任何环保举措都会在国际上产生举足轻重的作用。 



赵文芝会长同解振华主任亲切交谈


  京促会常务副会长张谦在讲话中表示,京促会愿与国际相关机构和组织一起不断努力做到"与自然共生"。 



常务副会长张谦致辞

  "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全球规模最大的环保公益活动,覆盖超过180个国家与地区,7000多个城市,吸引了数亿名支持者,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并用切实行动表达支持。



学生合唱团演唱《地球之歌》 


  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政府外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