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世界徒步联合会秘书长贡多斯参加“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分论坛讲述徒步故事
  日期:2019-05-05 来源: 【字号
 

  4月25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心相通分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分论坛以“共促民心相通、共话民生合作、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总结了“一带一路”建设在民心相通领域取得的成果,并规划未来重点发展方向。
  在分论坛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普通民众代表现场分享了参与民心相通的感人故事,由我会邀请的希腊中国协会常务副会长、世界徒步联合会秘书长贡多斯先生作为故事分享环节嘉宾上台讲述他与“一带一路”的丝路情缘。
  论坛结束后,贡多斯先生参观了北京宝贵石艺科技有限公司。在参观过程中,与北京宝贵石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张晓阳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随后,贡多斯先生一行拜访保利剧院,与北京希肯琵雅国际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监事李丹女士交流了中希双方戏剧文化的“走出去、请进来”的情况,双方就文化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