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民间国际友好交流成果闪亮亚洲文旅展
  日期:2019-05-29 来源:京促会 【字号
 

  2019年5月16日至18日举行“亚洲文化旅游展”,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牵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等机构共同参与的“国际友好交流”展区,以生动详实的图文展示我国与亚洲各国及友好组织在经贸合作、青年交流、文化交往、公益慈善、地方政府等领域的丰硕成果,展现出我们与亚洲地区民间交往的蓬勃发展,为展会注入了全新的内涵。
  近年来,我会与亚洲各国及相关组织在经贸、科技、人文及公益慈善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友好往来与务实合作,举办了“北京NGO国际对话会”、“地球一小时”北京主场熄灯活动、“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等一系列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为增进我会与亚洲各国民间友好,推动民心相通发挥了积极作用,这些活动在此次图片展上展出,吸引了大批中外参会嘉宾的关注。我会会员单位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给予了此次活动大力支持并参展。京促会徐强秘书长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