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中朝友谊之花绽放 “和苑”
  日期:2019-06-20 来源: 【字号
 

  6月14日,在市对外友协、京促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朝鲜文化展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朝鲜驻华公使郑贤宇、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此次文化展展出了中朝两国领导人会面时的珍贵照片,还有朝鲜的油画、水墨画、刺绣、书法、邮票、工艺品等文化作品和产品,播放了中朝友谊的宣传片,为两国的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京促会徐强秘书长在参加活动中同郑贤宇公使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表示,希望介绍更多的朝鲜民间组织同市对外友协、京促会等机构在文化、经济、体育、教育、青少年等领域开展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以此次朝鲜文化展为契机,积极开展“丝路一家亲”项目,造福两国人民,将中朝友谊代代相传。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