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代表团访问希腊并参加希腊佐里山徒步大会
  日期:2019-08-09 来源: 【字号
 

  继参加荷兰奈梅根国际徒步大会后,京促会工作小组于7月19日赴希腊西北部伊庇鲁斯地区参加约阿尼纳佐里山徒步大会,工作小组团长庞涛、团员张笛作为中国参赛选手参加了佐里山徒步大会,并完成10公里赛程。
  工作小组在佐里山徒步大会终点现场会见了佐里山徒步大会赛事组织者塔库拉先生,并表示十分高兴能够代表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组委会参加此次佐里山徒步活动。塔库拉先生热烈欢迎了北京代表团的访问,并希望能够到访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现场观摩学习。同时代表团也勘察了赛道保障补给点、终点现场的会展设施、急救及康复中心等地点,在勘察过程中,高金利同志表示会积极学习佐里山徒步大会对于补给点和急救康复中心的设置思路,将应用于九月份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举办的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现场。
  在80公里比赛结束后,庞涛作为唯一一名中国嘉宾,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参赛运动员上台颁奖。随后,代表团分别赠与80公里、40公里冠军获得者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完赛纪念奖章作为纪念,并邀请他们到中国参加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在徒步终点,市对外友协副处长曲敬文与约阿尼纳地区新当选区长进行了交流,区长表达了对于北京代表团访问的热烈欢迎,并希望可以通过代表团访问增强两地区之间的联系,从而与北京市门头沟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
  中国希腊友好大使、希腊中国协会常务副会长贡多斯先生全程陪同代表团在希腊地区的活动与交流访问。他表示,作为中希友好交流的见证者,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并将于九月份到访北京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他衷心的希望通过双方的徒步交流能够进一步增强两国之间的友谊。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