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荷兰徒步北京足迹
  日期:2019-08-09 来源: 【字号
 

  为更好地增强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在国际徒步领域的影响力,推动北京市利用国际徒步大会平台讲好中国故事,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应荷兰奈梅根国际徒步大会组委会邀请,京促会工作小组代表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组委会,以国际徒步联盟成员单位的身份参加第103届奈梅根国际徒步大会。
  京促会工作小组会见了奈梅根国际徒步大会主席赛克斯先生,并商讨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与奈梅根国际徒步大会之间的具体合作与未来发展方向。赛克斯先生热烈欢迎北京代表团的访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代表团团长、门头沟区体育局副局长庞涛正式邀请赛克斯主席先生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代表团副团长、市对外友协副处长曲敬文同志从城市友好交流与往来的角度为门头沟区与奈梅根的合作与未来提出相关建议,得到赛克斯先生的认可。
  京促会工作小组访问了荷兰奈梅根大学玛利亚.霍普曼教授关于运动人体学研究实验室,并与研究学者探讨了徒步运动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等课题。代表团还参观了徒步大会红十字紧急救援中心,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工会主席高金利就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的医疗保障、后勤支持与荷兰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由万昆体育支持的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代表王康宁,作为唯一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报名参加了大会50公里赛程,进一步扩大了中国在国际徒步领域的影响力。
  始于1909年的奈梅根徒步活动是全球最古老的徒步活动,最初主要是针对军人而设立的一项活动。随着活动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参与其中,如今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多日徒步活动。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