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民间交流助力国际化人才社区建设
  日期:2019-09-17 来源: 【字号
 

  9月12日,由上地街道办事处主办,中关村软件园、北京文明驿站国际文化中心协办的"构建新型城市形态、助力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对话论坛在中关村软件园成功举办。
  论坛围绕"完善支撑创新的城市服务功能,培育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推动国际社区人才建设,促进区域创新和高质量发展",邀请政府、企业、社会组织代表就城市更新建设等方面话题,开展了多角度、宽领域的交流研讨。
  市对外友协、京促会副会长高双进参加活动并就中关村科学城国际化人才社区建设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他表示,中关村的发展离不开高端人士和精英人才的参与。建设中关村科学城国际化人才社区是中关村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对高端国际人才的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国际人才创新创业聚集空间,使有志于来北京发展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引得来,留得下,融得进,深度参与到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和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中来。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