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刚”粉来了 -- 刚果(金)外交官员能力建设培训班一行来会交流
  日期:2019-11-07 来源: 【字号
 

  10月24日,刚果(金)外交官员能力建设培训班一行来会,这是我会首次与刚果(金)开展交流。
  会见时,张谦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市友协和京促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中促会发起的"丝路一家亲"行动以及及京促会拟配合参与开展的项目。希望与刚果(金)政府和社会组织加强联系,在经济文化、医疗健康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和项目对接,共享发展成果,让"丝路一家亲"行动为刚果(金)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让更多刚果(金)人民亲身感受到来自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来自刚果(金)外交部的学员代表表示,中国和刚果(金)建交47年,中国的发展历程有很多经验值得刚果(金)学习,希望今后能与北京市对外友协和京促会建立广泛的联系和合作网络,推进民生合作项目落地。来自刚果(金)国家警察局的学员代表也谈到,中国和刚果(金)之间的合作有广泛的空间,希望在友好交流的基础上,增进了解,开展互惠互利共赢的交流合作。
  京促会秘书长徐强参加会见,介绍了京促会在中关村论坛框架内主办"智能+健康"平行论坛和"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与民间合作平行论坛的情况,希望刚果(金)政府和社会组织积极支持和参与"智能+"论坛和民生合作项目,共建"一带一路"繁荣之路、发展之路。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