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倡 议 书
  日期:2020-04-03 来源: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字号
 

倡 议 书


  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

  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困难的时刻,许多国家、国际组织、友好团体和友好人士与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分别以不同方式给予我们真诚帮助和大力支持。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快速蔓延,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很多国家和地区防疫工作面临医疗物资短缺等困难。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同世界各国人民都生活在一个地球村,人类是命运共同体,病毒没有国界,疫情阻隔不了友情。

  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等有能力对外提供物资捐助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奉献爱心,向急需防疫物资的国家和友好组织递送实实在在的温暖(拟对外捐赠的物资需具备国家对外出口的相关资质)。

  我们将发挥民间外交的桥梁作用,牵线搭桥,积极协调做好对外捐赠工作(协调人:张笛 电话:65221476,13051127376)。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抗“疫”,共克时艰,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2020年4月3日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