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信息
京促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1-03-30 来源: 【字号
 


  3月19日,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京促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增补了北京汽车博物馆为京促会团体会员,会议选举李轶、戴建军同志为京促会个人会员、理事、副会长,会议选举杨海波、雨浓为京促会个人会员、理事。张谦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赵文芝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0年京促会知难而进、主动作为,转变工作方式,创新交流平台,积极运用优势资源,助力防疫抗疫国际合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会议提出,2021年要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等国际活动为契机,发挥好民间组织作用;继续坚持“两个纳入”,举办中关村论坛“智能+能源”平行论坛,高质量打造能源和交通基础设施专项服务项目。 


  赵文芝会长从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间对外交往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重点、充分调动会员单位和理事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有效履行对外交往使命任务的能力素质等四个方面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着重强调了要准确把握京促会工作定位、深耕细作为国交友、创新基金会工作模式等三个方面。 


  市外办副主任李轶还传达了有关民间外交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京促会的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和迎冬奥等工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二是精准把握定位,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国际交往示范和平台作用,利用好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等平台优势,着力打造精品案例,探索小而美的项目,不断做细做深做实,为首都民间外交贡献力量。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