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其他
首届在京国际组织新年联谊会
  日期:2010-12-22 来源: 【字号
 

   由北京市民间组织交流协会主办的首届“在京国际组织新年联谊会” 12月20日在京举行,北京市委常委梁伟、副市长程红、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会长黄承祥等出席活动。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代表处、国际助残组织、红十字会国际委员会东亚代表处、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欧中关系发展协会、阿盟组织驻华代表处等近40家在京国际组织和我市民间组织代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近150人参加活动。
   长期以来,在京国际组织为北京与世界之间架起了交流联系的桥梁,促进了北京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北京市民间组织交流协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起民间组织与在京国际组织、国际友好人士沟通联系的平台,欢迎国际组织、机构来京落户,欢迎国际人士来京发展,加强民间往来,促进合作发展。
   联谊会交流气氛热烈活跃,中外来宾还欣赏了外国人看北京图片展、北京民俗展示和精彩的文艺演出。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