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保护健康协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保护健康协会是经北京市社团登记管理机构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卫生局。 
  协会会长主持协会工作,由长年从事政府管理工作和社团工作的卫生管理主任医师、张熙增教授担任;副会长由一批从事健康工作的专家教授和健康产业的董事长担任。
  协会还有由60多名各方面领导组成的顾问委员会和由从事健康工作的120多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委员会。
  协会的宗旨和任务是:崇尚科学,倡导文明,保护生命,促进健康。积极推动“疾病医学”向“健康医学”转化,使民众能够逐步做到不得病,少得病,得轻病,尽享天年,无病而终。
  协会在保护健康领域发挥政府与社会大众、社会单位之间的桥梁作用。坚持以健康为中心,通过开展各种健康科普教育及服务活动,为提高全民族的健康素质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