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于1981年,是北京市从事对外民间友好工作的人民团体,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团体会员,以让世界人民了解北京,让北京人民了解世界,维护和平、广泛合作、共谋发展为宗旨,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人民团体以及国家有关单位和部门始终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工作关系。 
  协会目前已与世界上4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民间组织建立了联系,通过开展文化、体育、青少年、经济、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广交朋友、深交朋友,扩大了北京市在国际上的影响,增进了北京市民与世界人民之间的理解与友谊,成为各国朋友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 
  协会由北京市的老领导焦若愚、张健民、陈广文、李其炎、张福森担任名誉会长,国内外一些知名人士为协会名誉理事。协会的124家团体理事及80名特邀理事涵盖了北京市的各个行业。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