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又称北京市商会,始创于1951年6月,是由北京市工商企业和经济界人士组成的人民团体。半个多世纪以来,北京市商会团结、帮助、引导、教育广大会员爱国、敬业、诚信、守法,积极投身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全面履行商会的中介服务职能,是政府与工商企业之间重要的桥梁和纽带。北京市商会以非公有制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同时广泛联系其它工商企业和经济界人士。现拥有:一万六千余家企业、团体、个人会员;覆盖全市十八个区县的工商业联合会;九十个基层商会,并且与全国工商联及国内其它省市的工商联有着密切联系,是北京市具有积极影响力的重要社团。
  北京市商会常设经济服务、对外联络、会员宣传、培训调研等十一个工作机构。竭诚为广大会员和工商企业提供信息咨询、产品认证、经贸考察、技术交流、管理培训以及组织海内外经贸招商、洽谈等项专业服务。
  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北京市商会与海外同仁的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和广泛。目前已与二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九十二家商会建立了经常性的友好联系,并与其中的十八家组织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商会)愿意在海内外工商经济界之间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工商经济界可靠的朋友。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