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海外交流协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海外交流协会是由北京各有关单位、海外华侨、华人及其社团和个人自愿联合发起、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协会的宗旨:面向海外,团结侨胞,广泛交流,促进发展,协助我市侨务部门开展海外工作。协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协会的业务范围:
  一、广泛联络海外华侨华人,使之成为我市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宝贵资源。
  二、广泛联络团结海外华侨华人,凝聚侨心,反独促统,在国际上培养一支长期对我友好的力量。
  三、贯彻党中央提出的“走出去”战略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和利用国外资源,促进我市与海外进行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 协会接受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