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市环境卫生协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市环境卫生协会成立于1995年9月15日,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注册,在本市环境卫生行业有着较大影响的社团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目前共有会员单位160余家,5个分支机构,设有秘书处、业务部、技术部(含专家库)。协会以遵守宪法、法律、政策和法规,围绕环卫事业发展,为会员提供多方面的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
  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协会近年来承担了政府部门委托的多项业务工作,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环卫技术和设备研讨会、展示展览会,编印了一批《环卫设备推荐目录》和《“环卫论坛”论文集》,开展了国内外技术交流。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考察欧洲有关城市的垃圾处理设施,参加世界厕所峰会,并且成功举办了“2006国际环卫暨清洁技术设备展览会”和“京台环境工程论坛”。
  今后协会将为努力提高本市的环境卫生水平,促进环卫事业的发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欢迎各界人士为环境卫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热诚希望与其他协会和组织进行合作。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