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成立于1985年10月,是受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双重领导的社团组织,履行“行业代表、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服务”四项职能,以行业自律、反映企业诉求、为企业服务为己任。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聘请在北京建筑业做出卓越贡献、德高望众的知名人士、专家担任名誉会长和顾问指导工作。推选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组成理事会、监事会、常务理事会等监督、决策机构,担任副会长、副秘书长等领导职务。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采取民主办会,企业为主、民主管理,企业监督、重大决策,集体决定、日常工作秘书处负责的工作机制。秘书处设有办公室、企业管理部、评优评奖办公室、教育培训部、项目管理办公室、施工安全服务中心等为企业服务的工作机构。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本着生命力在于服务、凝聚力在于活动的宗旨,努力建成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培训企业管理人员的学校、展示和推介企业形象的窗口,企业相互交流经验的平台、企业对外联络的媒介。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面向21世纪,将以新的面貌,高效的工作为会员企业服务。竭诚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