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7月,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行政主管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北京地区旅游行业的专业协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根据旅游行业的特点成立了饭店分会、旅行社分会、餐饮分会、景区景点分会、商业分会、书画研究会等专业协会,到目前为止共有协会会员768家。各分会的会长及副会长经选举由本行业中有影响、有代表性的企业领导担任。
  多年来,协会在保护旅游企业利益、规范旅游市场、促进北京地区旅游发展上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协会本着“自我服务、自我弘扬、自我保护、自我提高、自我约束”的工作方针,以“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为基本职能,以各种形式向海内外朋友宣传北京、宣传旅游业,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广泛联系、紧密团结北京地区旅游企业,积极维护旅游经营者的利益,得到会员单位的认可,已经成为北京地区最具代表性的专业旅游协会。
  2004年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被国家民政部和北京市社团办分别授予“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和“先进社团组织”的光荣称号。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