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市青年联合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简称:北京市青联或北京青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北京市人民团体,是以北京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北京市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团结和凝聚各行各业杰出青年人才的组织,是代表北京青年对外交往的主要团体。
  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的基本任务是:(一)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最广泛地团结联络各族各界青年,巩固和发展青年爱国统一战线;(二)凝聚青年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三)服务青年,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四)代表青年利益,反映青年意见和要求,维护青年合法权益;(五)联系、团结港澳青年、台湾青年、海外青年侨胞;(六)发展与各国青年的交往与合作。
  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由团体会员、个人委员和荣誉委员组成。目前市青联第九届委员会共有30个会员团体,585名个人委员和429名荣誉委员,分为社会团体、劳动模范、民族宗教、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医药卫生、新闻出版、中介组织、经济、金融、政法、公共管理、归国留学人员华侨华人、港澳特邀人士台胞15个界别工作委员会。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