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北京市社科联)成立于1983年7月,是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北京市社会科学界学术性社会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首都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经过20多年的发展,北京市社科联已经成为拥有哲学、政治学、法学、经济学、史学、教育学、语言学、文学、社会学等108个学会(协会、研究会)、10多万会员的学术团体联合组织;还承担着在京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的管理工作。
  北京市社科联是首都社科工作管理部门,是首都社科工作者之家。北京市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办公室、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北京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公室、《当代北京》编委会办公室也设在社科联。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北京市社科联已形成了许多品牌,为首都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搭建了一系列平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论坛、学术前沿论坛、中青年学者“百人工程”论坛、社科界与自然科学界两界高峰论坛、决策咨询季谈会、社会科学普及周等活动,影响越来越大,成果越来越多。北京市社科联将努力成为党和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社会科学精品成果的重要生产基地;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力量;热情为学会和广大专家学者服务的社会科学工作者之家。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