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4月,是经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批准、由北京市建设委员会统一管理的社团法人。协会由在北京市地区从事市政工程施工、市政设施养护、市政工程设计、监理、咨询、市政建材生产、市政技术研发的企事业单位组建。部分市政工程建设单位也是协会的会员。在初期36家发起单位的基础上,至2006年底会员单位已发展到157家。
  协会的宗旨是:协助政府主管部门搞好行业管理,努力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发展繁荣首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事业;代表和维护行业利益,反映行业愿望,规范行业行为,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努力开展国内外市政工程有关经济技术信息的搜集整理,组织国内外市政行业的联系和沟通,定期开展交流研讨、培训咨询和检查评比活动,为本行业发展提供多方面服务。
  协会领导机构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组成。秘书处为协会的常设工作机构,下设综合办公室、技术质量部、教育培训部、外联信息部和财务部等部门,负责协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目前协会主要在以下几方面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组织工程评优、组织职称评审、开展教育培训、开展行业评优、推广行业标准、行业统计分析、行业信息交流、加强行业自律、提供咨询服务。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