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89年。协会的宗旨与主要任务是:遵照国家对外开放的方针和政策、鼓励外商投资的法律、法规,努力为会员企业和中外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之间的联系、了解与合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民主办会,使协会成为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成为会员繁荣健康发展的参谋与助手。
  北京市政府主管外资工作的副市长担任协会名誉会长,市政府有关委、办、局的主管领导,北京市各区、县商务局局长均在协会担任特邀顾问和顾问。
  协会为改善北京市投资环境,促进会员与政府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维护外商投资企业和中外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协助会员企业开展国际经济合作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已形成了全方位为外商投资企业及其投资者服务的网络体系。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