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首页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国际交流 动态信息 专项活动 业务培训 资料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会员名单 > 团体会员 > 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 > 会员信息
  团体会员名单
 
会员信息  
  代表姓名及职务:  
  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成立于1959年,是北京市体育总会下属的单项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成立后,把北京地区流传的武术拳种的代表人物及民间各武术馆校团结起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北京市武术运动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到目前已历经五届。其主要职能:在北京市发展武术运动,开展武术专业研究,学术交流、竞技比赛、专业培训、对外交流、联谊活动、编辑武术专业刊物等。
  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多次组织武术代表团出国访问表演,向国外派遣武术教练,接待来华学习武术的外国团队,对中国武术走向世界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并在北京市组织各种市级比赛,承办国际武术邀请赛,组织万人太极拳表演,对北京市武术运动的发展和普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在自身的建设中,努力做到法制化、规范化、适应市场经济规律,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目前已有单拳种的二级机构54个。协会正在“抓建设、促发展、做贡献、展形象”的道路上大步前进,并决心为北京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共尾-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 97 号 邮编:100006  
电话:86-10-65221476、65140042、65126604 传真:86-10-65221474